星期一, 5月 07, 2007

找不到理由失敗

標題的語法很糟,但為了特殊的原因,仍採用之。

找不到理由作為藉口去解釋自己的失敗,或許是一個合理的解讀。

但我性格孤僻,所以我的解讀有所不同也不讓人意外了。

最近學著樂觀的過生活,所以我決定用成熟、樂觀的角度去解讀。


這句話,是在練球的時候想到的。

當心情仍因上一局連跑四個壘包感到興奮時,站在外野的我理解到,很多事情,我是做得到的。

看著手套,我發現,我沒有理由失誤吧?

我穿著釘鞋,穿著球衣球褲,手上也有不錯的手套。

我有理由失誤嗎?

我會比別人差嗎?

我找不到一個失敗的理由。

於是,我不應該失敗的,不管什麼層面都是如此。


改變自己的心態,積極一點,不要再被動了;自私一點,不要過於顧慮別人;

有自信一點,成功的 candour 是值得驕傲的!

努力去完成目標,即使流淚,也把淚水看做是汗水吧!

謙和當如飽滿的稻穗,但不是沒有自信的低頭。

沒有留言: